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

黑暗虽近,相信光明依然在前方。

森美兰•波德申 2007年9月
这个是在马来西亚西海岸波德申拍下的,漂亮吗?
但是,如果我们任由核武器扩张,
可能像这美丽的景物,恐怕再也难以见到了!
在看完“从暴力文化到和平文化-人的精神变革”展览过后,
我告诉我自己,要尽快拍多一些美丽的照片来提醒我们,
该是为地球做出和平贡献的时候了!
在拍这张照片的时候,当时是傍晚时分,
也是黑夜即将来临的时候。虽然,黑夜来临,
但我确信,黑夜过后必定会迎来日出的。
就好像核武器虽已带领我们走到了黑暗,
只要大家努力,我们必定能走出黑暗,迎向光明。
所以,希望大家在追求美好生活的同时,
也请大家一同努力地为和平作出贡献吧!
如今,我再一次的感受到恩师池田先生,
为何会在百忙之中,拼命的拍照!
一切都是为了和平啊!反对核武器,加油!

2 条评论:

Small Chili 说...

嘿,我喜欢这篇。。。
配上你的背景音乐,很有感触。。
~黑暗越深,黎明越近~
禁止核武威胁。。加油!

匿名 说...

We all love peace...Terminate neclear weapon to continues our Peace.Keep On Effort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