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

白天的星星

柔佛•巴西古当 2008年1月
哇!咋看之下像不像满天的星星呢?
这张照片是在柔佛巴西古当的一个花园里的一棵树下拍的。
因为当时是早上十一点左右,太阳正猛烈的直射下来。
就当我感到非常炎热的当儿,我正好就躲到了这棵树下。
因为树叶之间的缝缺,所以才产生了这效果。
看到这样的画面,我不禁的就按下了快门。
这就是自然与自然的互相配合,所产生的美啊!
就好像交响乐一样,不同的乐器发出的声音也不同,
但是一旦配合起来时,产生出来的音乐是非常优美的。
其实,我们人与人之间也应该是这样才对的呀!
虽然我们都有不同的身体,不同的思想。但,
只要大家能互相配合、彼此进行交流,
我们就能共创一个和谐、美丽、和平的家园、国家。
时常都听朋友说,对星星许愿,说不定会实现哦!
如果真的是这样,我希望能祈愿世界和平与人类幸福!
希望照片里的星星,能帮忙我完成心愿哦!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