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星期日

情侣之花

柔佛•甘拔士 2008年1月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我在创价文化会馆
的花园中散步时,在不起眼的小花堆中,
竟然让我发现了这对情侣花,在偷偷的谈恋爱哦!
哎哟我真是三八咧!
后来查清楚才发现,它们其实是长自于不同的花茎的。
就是那么有“缘”才会贴在一起的。
说到“缘”,我总是非常的惊叹!俗语说:
“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缘见面不相逢。”
这句话是在告诉我们,要珍惜我们身边的朋友,
要惜“缘”。但有些时候,我们总会听到,
有些人为了自身的利益,可以出卖朋友,
有些情侣为了一件小小的事情可以分手。
有些夫妻甚至可以闹离婚。
以上的情况,经常都会发生在我们周围。
这些问题当中的原因,想必是对“缘”的看法
有关吧!经历了那么多事,那么难得才在一起,
我们是应该要看重缘份的。难道,
怒气、面子、尊严会比缘份还重要吗?
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,是吗?
所以,期望大家珍惜眼前人,
别被心中的魔性控制了你,
你会因此而失去更多!
祝愿:《有情人终成眷属》
《友谊人终结深交》

3 条评论:

茉莉 说...

像这样连体花应该比较难见到吧~
这么说你也和它们也很有缘分哦!
拍这对花儿的时候,有没有和他们说:打扰了?
呵呵

不错的摄影空间,除了图片还有很正面的文章。
继续写下去。^^

阿包 abaoo 说...

谢谢你!不过我真的忘了说:“打扰了”哈哈!谢谢你的提醒哦!我会继续努力的!^^

小河 说...

小花叫夏堇/蓝猪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