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

白鹤独立

柔佛•新山 2008年2月
在今年的华人新年期间,突然闪过一个念头
想要和动物接触接触。就这样,我来到了新山的动物园。
听别人说,新山的动物园是出了名的动物臭味冲天的,
没想到这是真的。唉!虽然是这样我还是和我的女朋友,
勇闯动物天地。到了新山的动物园逛了逛后,
也发现到,新山动物园的动物,真的好无精打采,
逛的我们也好累啊!逛了一个多小时后,
准备要离开的时候,我们就看到了这三只白鹤。
这三只白鹤当时就像照片一样,表情俨然、不动声色、
鹤立鸡群般的站着。顿时,它们吸引了我,
我便拿起了相机,拍了好几张照片哦!据说,在古代
鹤是象征着长寿的。有人甚至将它们称为“一品鸟”,
因为他们性情高雅,形态美丽喙、颈、腿都很长,
站着时可达一米多高,看起来就有种仙人的气息。
更有趣的是它们一只脚站着是为了望到更远的地方,
还有可以睡觉时,当敌害侵袭,用最快的时间逃离。
所以,我们也该学学白鹤的那一种性情高雅、美丽的形态,
以作为我们人格的基准,在危机到来时也及时能够应对。
最后,我把这三只鹤送给恩师池田大作先生及池田夫人,
以及各位亲朋好友,还有来浏览此站的网友们,
祝大家健康长寿哦!哈哈!

9 条评论:

字言字語 说...

鶴…
目前我好像還没親眼看過…
唔…

阿包,我要一隻就好…
派你去把它…
然後…

我在家等你ok?
出事才call我。
謝謝很多~!

阿包 说...

哇考!洋洋(字言字语)...
咱们两兄弟,有难同当,有福同享,
当然,我们有lobang一起上嘛!
我们就约好凌晨3am一起到动物园,
你说好吗?嘻嘻^^

字言字語 说...

包包乖
共患難易 分享難
這次行動我允許你帶尊夫人一起前往
這樣很好了吧?滿意了吧?

媽媽講:
「年輕人不可以熬夜,對身體不好」
而且3am那裡也有很多蚊子…

你去把它…
一隻就好…一天就好…
pls.........
帶它來我家…
lolz

zeesiew 说...

哈哈,我也是没看过。不然阿包把了放上blog养,那大家就看见了,哈哈。。。

ET 说...

阿包你好!
(为什么叫阿包,难道你很喜欢吃包子吗?)

题外话 — 在《活力副刊》的 《一网情深》介绍你的部落格,所以留言打广告。

你应该投寄到《活力副刊》的创意/主题摄影:天文摄影。加油!

还有,我有很多博客朋友拥有神奇小黑盒,以后出来拍照叫埋你,大家切磋切磋一下。

最后,你什么时候有兴趣和外星人接触接触?

嘿嘿 ^^

sambee 说...

hello,
今天早上上班前,在一边品赏早餐,一面阅读过期的报纸之际,看到一个名字,写。。。 包包的文章这类的讯息,当时在想文章中介绍的作者,好面善,在那里看过呢。。。 结果看到你的照片也刊登在报章上,立即想到就是你了。。。。

朋友! 什么时候要将你的照片也放在首报的头版呢????

sambee 说...

hello,
看你的文章知道你是南马人?听说南马人都住在树上对吗?(台湾冷笑话!)
若换成我是你的话,我会这样回应说,“对啊! 我们的树是水泥做的,还有最高科技的电梯和手扶梯,还有先进的闭路电视。”
笑笑就好!

我也是喜欢拍照的, 若有机会我们一起出来拍照拉!

阿包 说...

[老洋]
说真的,如果是要抓蚊子我不在行,如果抓“洋洲面”我是天下无敌哦!哈哈

[zeesiew]
要养“鹤”要养很多年咧!^^那鹤要吃什么?

[et]
谢谢你et!我叫阿包是因为我“什么都包”所以就叫阿包咯!^^谢谢你的建议,我有想过要投稿那里,但我认为我还是不够实力咯!不过谢谢你的认同^^。还有外星人你真的要和我这地球包见面吗?哇!那真是太棒了!什么时候呢?

[sambee]
谢谢你sambee!照片放在头版我还真的没有想过咧!^^不过我比较希望有机会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摄影友一起拍照咯!选个时间吧!^^

tankae92 说...

这个叫“火烈鸟”,属非洲生活的季候鸟。。。

只是想和你说——崇拜,是离理解最远的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