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

凤凰人生


柔佛•甘拔士 2009年1月

家觉得,照片里的东西像什么呢?有答案吗?
哈哈。。。其实,像什么这是见仁见智啦!我本身是觉得这东西像“凤凰”!

大家觉得像吗?^^我感到非常地惊叹,这只雄姿昂然,像是傲翔在天空的
凤凰竟然是云的杰作,风是画家、云是墨和天空是白纸。

大自然的创造力又再一次的震撼了我的心灵,大自然借着他拥有的天赋来安抚人们,
看着一幅一幅美丽的画,试问我们又怎么能狠心的毁坏这么美丽的地球呢?
反倒是我们应如何保护和感恩,帮助我们的地球才是,大家说对吗?原本决心在当天
想要拍花草的我,却将目标转移到这朵凤凰云的身上,连续就拍了好多好多张。
“凤凰”在中国是 象征着美好、才智、圣洁和高贵。

上个星期五26/6是乐坛伤心的一天,乐坛的传奇人物迈克尔·杰克逊宣告离世,
这个新闻轰动全世界,许多喜欢迈克尔·杰克逊的朋友和粉丝们,无不感到惋惜,
脸上都难以掩饰悲伤的心情。迈克尔·杰克逊是一位才子,对乐坛的贡献是无可厚非,
他创造了乐坛的也证明了人可以超越自身的极限。

他的音乐创作和舞艺的造诣都很高,他的舞蹈带动了潮流,启蒙了许多的舞蹈爱好者,
他的音乐也感动了全世界人的心。也许也有许多人对他产生怀疑,认为他是一个
有心理病的人。很多的传言都出现在他的身上,也许是树大招风吧!但我却认为他是
一个富有爱心和慈悲的人物,在他的歌曲里我们都应该能够感受到那一股关心社会及
世界的热诚。We AreThe World和Heal The World,都是世界耳熟能详的歌,
如果在他的心中没有这股善心,又怎能创作出这么感动人心的歌曲呢?

我也是喜欢创作歌曲的,所以我非常了解创作者的心情。总的来说迈克尔·杰克逊是一位
杰出的艺人,他的一生都在告诉我们,只要你肯努力你也能够成平凡中不平凡的人。^^
如果将迈克尔·杰克逊的人生比喻为“凤凰人生”相信这一点也不为过。他的人生就是
充满着美好、才智、圣洁和高贵,这是何等伟大的人生啊!其实,我们每一个人
也可以做到的,也许我们不像迈克尔·杰克逊这样在世界舞台上展现自己,但我们可以
在我们自己的周围和自己的人生里奋斗和努力,身边周围的事物的成功
也算是人生的胜利哦!

池田恩师也如此与我们分享:“所谓“伟大人生”,就是毕生贯彻“伟大誓愿”的人生。
因此人要立“誓”。胸怀誓愿,实践誓愿是的人,才是坚强、清高、正确,以及享有
充实的人生的胜者。”相信迈克尔·杰克逊已经做到了这一点!
最后,我想将这张照片献给迈克尔·杰克逊,来纪念他为乐坛所作出的所有贡献。^^

4 条评论:

哈亞斯 说...

像鳳凰~ 我覺得像~
MJ離開了,的確很傷心,因爲人類少了一位優秀的演繹者~

最近都在哼着"You're not alone"

Teohyj 说...

恭喜你又入围了,
这次要加油喔。。

edmund ng 说...

哈哈...
看得出是凤凰叻!
哈哈...

雪芬 说...

我觉得心中有凤凰,才可拍出凤凰 :) 谢谢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