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

太阳未出现,光线映天边。

柔佛•皇后 2008年5月
一个清爽的早晨,一双松醒的眼睛,一对还没提起劲的双腿!
东边的天空,竟然给了我一个突如其来惊喜,睁大了我的眼睛,
刺激了双腿的肌肉,让我赶快拿出我长方形的记录器,
对着东方的天边,按下了原形的扫射按钮,幸好及时的拍下
了这个精彩的画面,让我顿时感到身心满足,仿佛给了我一个
丰富且具有营养的大自然早餐。太棒了,没得顶(广东话)!
大自然就是这样,无时无刻都给我们,一个突来的惊喜。
池田恩师常说:“大自然、地球是我们的母亲。”
说得一点都没错,就因为大自然是我们的母亲,我们
就更应该尽孝道,照顾好我们伟大的母亲。这原原本本
都是身为人应该要做的事,大家说,对吗?
看回我们时常所学习的道德教育!不时,我们会学到
“子欲养而亲不在。”相信大家对这一句话,感到非常熟悉吧!
真的别等到亲人已离开了,才来后悔当初不去珍惜身别的人。
人,总是回犯上这样的错误!能够为母亲效劳应该是一件
幸福的事,不是吗?没有母亲,就没有我们,大家千万
不能忘却这样重要的事情。不管母亲是否有犯过错,
她,始终是辛苦怀着我们十个月,才能诞生我们的。
我们又看回大自然母亲,纵使大自然令我们遭逢了天灾,
但大自然始终是人类的母亲。如果去研究大自然的构造,
无可否认的是,大自然正是保护人类甚至是
全地球生命的真正守护者。作为一名业余摄影师的我,
我觉得能为大自然效劳是一件很令人兴奋且光荣的事。
我会继续拍摄大自然母亲美丽的一面,赠送给大家的。
看看照片吧!当太阳还没出现之前,它的光线已经在
最快的时间内反射在云朵上,映在了天边!象这样捷足
先登的速度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。环保、和平运动也是
应该要以捷足先登的速度,当大自然还未看到毁坏
之前,以最快的时间去实践环保。我也以最快的速度
拍更多的照片来鼓励大家。加油哦!
环保万岁、和平万岁、人类幸福万岁!

2 条评论:

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...

Firs time dropby =)
Will vote for ya!

阿包 abaoo 说...

very thanks for ur support jeromefo ^^ i will keep this sincery in my heart ^^ thank you^^